關於九如牌泵浦與發電機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9年台灣高雄,1973年獲取公司執照並始設廠於高雄市前鎮區,自創品牌為〝九如牌〞泵浦。是台灣第一間生產家庭用水壓機(加壓馬達)、消防泵浦、變頻恆壓泵浦機組的水泵浦專業製造商。(備註:泵浦=幫浦=市場習慣稱謂的抽水馬達或抽水機)

  至今將近50年歷史的九如牌,致力於專業生產與研發各式各樣種類的水泵浦,範圍包含家庭用泵、空調/揚水用離心泵、農業灌溉用泵、消防泵浦、沉水式污物廢水泵、大樓用沉水泵、深井泵、變頻恆壓泵系統、養殖漁業用沉水泵與各種工業專用水泵等等。

  2009年投入生產與組裝泵浦所使用的控制盤,並且在2013年開始拓展到消防緊急用柴油引擎發電機的組裝與銷售。提供客戶更全面性的產品服務項目。目前可提供超過55項不同系列的水泵與附屬產品,超過4000種規格且持續開發增加。

  近幾年來致力於泵浦不銹鋼化與部分塑鋼化,讓水泵不生鏽、使用水更潔淨安心。並且也努力發展節能與綠色環保的變頻恆壓泵機組,讓傳統水泵與高科技結合,創造用水的最高境界。

  目前在國內設有七大銷售據點兼倉儲中心(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在台灣東部與外島亦有搭配的經銷商。架構完善之產品供應鏈及快捷維修服務網,讓使用九如牌泵浦的用戶無售後服務的後顧之憂,並且可即時提供用戶最有效率的服務。

  九如牌泵浦通過ISO9001驗證,主要產品亦符合CNS台灣國家標準認可,外銷產品亦有CE認證的品質合格證書,消防泵浦通過台灣消防安全中心的檢驗與審核。並且在2015.6月成功通過柴油引擎發電機TAF實驗室認證,這些品質核可證書也是確保九如牌對產品的嚴格品檢的證明。

  九如牌泵浦位於高雄市小港區臨海工業區的新總廠在2018年底完工,總使用面積擴充到5000坪,除了持續不斷增添自動化生產與最先進的檢驗測試設備之外,並且在2018/6月成功通過檢驗並獲得有關環境管理系統的ISO14001證書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ISO45001證書,並於2018/8月通過並獲取TAF&ISO17025水泵浦與發電機的實驗室認證。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如牌泵浦/發電機)是全台灣第一間,也是目前(2023)唯一一間同時擁有水泵浦/發電機/馬達(電動機)TAF實驗室認證證書的廠商。熱情、專注、創新、品質、永續是我們九如這50年載堅持的理念,把產品做好、品質顧好並且做好售後服務,讓使用九如牌泵浦與發電機的使用者能無後顧之憂並且享受用水與用電之樂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如牌泵浦/發電機)是目前全台第一間也是目前唯一(2023)同時擁有 水泵浦/發電機/電動機 TAF實驗室認證證書的廠商。


  九如牌新總廠架構太陽能光電系統

  為響應政府環保與新能源政策,新總廠於頂樓建置棚架式太陽光電系統,總容量達260.4kWp,一年可產生超過32萬度的潔淨能源,接近工廠可自給自足電力所需,每年約可減少200頓碳排放量,約等同於0.7個大安森林公園年吸碳量,並可以有效降低頂樓室內溫度,減少空調使用量,另外在頂樓種植草皮,綠化環境,推動環境永續發展。 


九如牌生產線與TAF實驗室暨品檢測試中心

(下列圖片皆為九如牌在台灣拍攝實景圖,版權所有,翻者必究)


九如牌產品選用說明


九如牌的願景、使命、核心價值、經營理念:

願景 成為台灣第一家泵浦與發電機上市領導品牌。
使命 提供穩定的水泵與供電服務,帶給家庭享受用水與用電之樂。
核心價值 熱情工作、努力賺錢、暢遊世界、互利共榮、富裕人生。
經營理念

強化研究開發,提升產品價值。精實營運效率,提升公司獲利。
滿足客戶需求、重視客戶服務。增強專業技能,提升管理績效。


九如牌商標的意義與表徵  

九如以水泵起家,水是人和綠色世界的命脈,EVERGUSH是源源不斷的湧泉,代表九如肩負著這命脈的永續使命。永續經營是一種文化的堅持,菱形狀的九如商標就像鑽石般有堅持恆久的信念,"九"就是"久",不就是永續嗎?華人文化"圓"的意思,就是使之圓滿和協,每一個圓代表一個太陽,九日乃旭日之初昇,萬丈光芒象徵前途光明,而遠大的前程決不可自滿,時時以九如尚達十全,來警惕勉勵所屬員工。

  品質是企業的命脈,零缺點是品質追求的目標,優良產品才是有貢獻於社會,服務於人群,才能共創圓滿的人生,安康和協的的社會。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迄今,始終以九如商標來作為企業職別系統,以它所具備之上述理念來與社會大眾溝通,用篤信永續文化,革新產品開發,引導歡樂進取,回饋社會人群的企業精神,來面對多變的世界經濟環境,相信這種堅持的文化理念一定能夠朝向永續經營之大道邁進。


九如牌的企業文化

1.以人為本: 重視員工福利,教育訓練,與自我成長與提昇。

2.強調團隊合作:團隊合作永遠勝於個人英雄式主義。

3.嚴格把關產品品質:品質是公司永續經營的命脈,持續改善與突破,把產品的品質用高標準來要求並且把產品做好。

4.用心服務:對帶客戶要用心並且提供最好的服務。與客戶打成一片,像好友像家人的關係,互相支持與關心。

5.九如大家庭: 熱情工作、努力賺錢、照顧好家庭、環遊世界、過一個美好充實的生活。 


努力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玩樂在一起,這就是九如大家庭的精神。




















2016~2018 九如牌旅遊活動

您對於本公司商品有任何問題嗎?

九如牌(EVERGUSHPUMP)營業處涵蓋全台灣,如您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歡迎您利用以下"各地營業據點"聯絡與您最接近的辦事處負責人。

設備故障? 線上故障排除協助您快速解決

本頁面提供一般市面上較常遇到之問題與故障,其內容為九如牌泵浦驗累積多年經驗後所彙整之故障排除與解決辦法,為了節省您與維修人員在通聯與確認時的等待與時間浪費,本公司建議您與維修人員聯繫前先由本頁面所提供的基本故障排處方式進行基本檢查與問題排除,藉此您可多了解您所擁有的產品並且得到更快的問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