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內據點

九如牌於國內目前設有7所直營營業所,3間沉水泵協力廠,1間控制盤廠,架構完善之產品供應鏈及快捷維修服務網,生產之泵浦與發電機種類超過55種,規格項目超過4000種以上規格。

與水有關的泵浦或需要緊急用電發電的場所,不管在台灣本島的任何地方,九如牌泵浦與九如牌發電機是您最佳的選擇。


國內銷售市場

直到2018年6月,目前擁有超過4000家客戶群,銷售九如牌水泵與發電機系列產品,範圍遍及國內市場涵蓋營建業、冷凍空調業、水電材料行、電機行、建設公司、消防器材公司、養殖業、食品加工業、RO逆滲透淨水設備商,工具機廠等客戶群。產品提供的多樣性,服務上的效率與熱誠、產品品質的穩定性是我司能在市場踏穩腳步的重要關鍵。


全台服務據點

高雄新總廠-預計2018年完工

國際銷售市場

九如牌在國際市場持續拓展,所生產的泵浦已經外銷至超過40個國家如下:

亞洲區(東北亞/中亞/東南亞): 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吉爾吉斯坦、蒙古、菲律賓、越南、泰國、柬埔寨、緬甸、寮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汶萊。

南亞: 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巴基斯坦、馬爾地夫。

大洋洲: 澳洲、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諾魯、所羅門群島、斐濟。

歐洲:馬爾他、比利時、冰島、土耳其、波蘭、瑞士。

中東: 沙烏地阿拉伯、杜拜、伊朗。

非洲: 南非、肯亞、模里西斯。

美洲:美屬塞班島、關島、哥斯大黎加、尼加拉瓜、巴拿馬、薩爾瓦多、雅買加、巴西、秘魯、阿根廷、智利、貝里斯。

您對於本公司商品有任何問題嗎?

九如牌(EVERGUSHPUMP)營業處涵蓋全台灣,如您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歡迎您利用以下"各地營業據點"聯絡與您最接近的辦事處負責人。

設備故障? 線上故障排除協助您快速解決

本頁面提供一般市面上較常遇到之問題與故障,其內容為九如牌泵浦驗累積多年經驗後所彙整之故障排除與解決辦法,為了節省您與維修人員在通聯與確認時的等待與時間浪費,本公司建議您與維修人員聯繫前先由本頁面所提供的基本故障排處方式進行基本檢查與問題排除,藉此您可多了解您所擁有的產品並且得到更快的問題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