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各類活動

2023/9月/17~18. 經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如牌泵浦/發電機)舉辦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活動,地點選在台灣國境之南,海角七號拍攝地點,擁有全台無敵美麗沙灘的墾丁夏都飯店。此次員工旅遊,全台九如員工參與踴躍,福委會也精心安排各式各樣的沙灘競賽與晚會表演。大家都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且放鬆的旅程。

九如牌全國顧問聯歡晚會與AIOT泵浦發電機售後服務系統發表會2023/03/18

2020/11月14~15日九如牌日月潭&九族公司旅遊

2019/3月15~16日九如牌鹿港春酒晚會暨旅遊活動

2018/1/27 九如首次移師台中舉辦年終尾牙,全台九如員工與眷屬共襄盛舉。總共超過600位九如同仁與眷屬參加此尾牙活動。整場晚會安排了超級爆笑的趣味競賽、各部門優秀員工的頒獎典禮以及接二連三的抽獎節目,讓晚會HIGH到最高點,這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主要是感謝與犒賞所有九如同仁年這一年來的辛勞與打拼,今晚首次在台中辦的年終尾牙讓九如人渡過一個難忘且充實的夜晚。

您對於本公司商品有任何問題嗎?

九如牌(EVERGUSHPUMP)營業處涵蓋全台灣,如您有任何關於產品問題歡迎您利用以下"各地營業據點"聯絡與您最接近的辦事處負責人。

設備故障? 線上故障排除協助您快速解決

本頁面提供一般市面上較常遇到之問題與故障,其內容為九如牌泵浦驗累積多年經驗後所彙整之故障排除與解決辦法,為了節省您與維修人員在通聯與確認時的等待與時間浪費,本公司建議您與維修人員聯繫前先由本頁面所提供的基本故障排處方式進行基本檢查與問題排除,藉此您可多了解您所擁有的產品並且得到更快的問題解決。